by zhu hao

2009年3月3日星期二




一周90小时的工作,停顿的不只是博客。
为针对ED患者的某药品作定位,其中一个没有采用的概念是“男人的保质期”。
better be used before —— 当时间的印记被放置在某件物体之上,似乎便界定了一种状态的时间性。只是这种状态大多是被广泛认可的指向。
未被拆封、包装完好却过了保质期的物品,对我总有一种特殊的吸引。因为那排时间数字的存在,事物的本质变得不再确定,从而更加诱人。
比如胶卷,保质期是确保令现实色彩真实还原的时限,是对普遍认可的影像标准的满足。而如果你沉迷于过期胶卷意想不到的色调时,却界定了另一种状态的价值。
过了保质期的胶卷,正象开始丧失功能的男人。它的成像,如同与现实间无法预期的房事,包含着欲望和无奈,这种焦灼常常让影像更迷人。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

朱浩的简介

我的照片
网站: http://www.zhuhaophoto.com

关注者